Kawaii Cute Kaoani Writing Poem

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[ 2012 ]



重新的部落格 :)

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条路走
竟然这条路是我选的
我一定会走到最后 :)

人生真的没多少个10年而已
我不会浪费我的每一天
每一天我都会努力
每一天都要活得有意义!

过去是就过去吧
重要的是现在

现在的我过的也不错
至少不像以前那样每天浪费时间

现在我知道时间很重要
一旦过了就真的不会回来了
我会把握每分每秒 :)

<3

宝贝,因为你让我懂了许多
看透了许多
我依然爱你 :)
接下来的路不想再失去你了
不要讲1年! 一天都不能没有你 :(

^^
很多人说在中学时代才可以交到真心朋友 <3
我认识到你们,真好
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
也不会让这一切一切失去

我爱你们 :)

家人虽然有时是很唠叨很烦人啦
但我知道这都因为在乎
我会做好自己不会让你们失望的
<3

珍惜现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ιоvэ sоиq ____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