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aii Cute Kaoani Writing Poem

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L O V E

My Lover Sister <3

这简简单单的生活
就有这简简单单的幸福
超爱 :)

今天放学回家又是自己在家

本来昨晚等你等到好夜了
今早真的有够累的
可是在学校睡了整天
不累啦 :D

有时总是莫名其妙的超想你
不过这种感觉也不错嘛:)


<3

好想去这部戏噢
The Devil Inside

...

我最近越来越懒了
连读书都懒了很多
成绩也烂了

真糟糕@,@

再这样下去
我真的追不上功课了

慢慢来吧
我行的! ^^

说真的
有些事情不看不听不知道
也不是不好的
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自己有那么多多余的烦恼
知道了就很难不去乱想一大堆

竟然是不开心的就别去理
这不算欺骗自己吧?
不知道
总之就这样过下去吧

很多事情不说不讲
不代表我不知道我笨
只是很多时候讲了出来不但解决不了
还加重烦恼

做事情有分寸就好了
而且我非常相信你:)

我就是这样
就算生气不开心也是一天而已
睡一觉醒来又是美好重新的一天

哈哈!
做人就应该乐观点
开心面对接下来的事才会有好的结果:)


^^
我要我们一辈子不分开
I Love You Forever My Super Lover Boy
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ιоvэ sоиq ____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