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aii Cute Kaoani Writing Poem

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分开以后

I'm not alone :)
Because of you 


这几天都做着重复又重复的事
看戏 看书 上网
靠着这些事来打发我的时间 :)

我会放下他的
不过我不可能忘了他
他是我这生最爱的

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说了 不要再回头看了
他已经不在了 他已经离开了
他不停的往前走 只有我还在原地

为什么?

我是时候离开了
我要往前大步大步的走 不要回头
不可以回头了


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:')

放心
我还是在微笑 我还是很快乐

现在连在我梦里 你都是离我那么的遥远
我不要这些梦 不要再出现了

好想离开这里
离开这些熟悉的地方重新再来


我不 我不 我不
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 言不由衷

我想 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:)


天底下 本来就很多事是没有答案的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
我爱他
MM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ιоvэ sоиq ____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