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aii Cute Kaoani Writing Poem

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There you'll be :')


In my life there's this only love that I never forget
In my heart there'll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fe



我的笑容还能撑多久?



一切都过了
就如你说的, 过去了



爱情..你认真你就输了..
这是真的吗?

那我是输给了你吧

那天..
我看到你们抱在一起 我很不开心但我没哭 :)
我知道 就算我哭了 也没人理会

刚开始
我真的觉得没办法看着你开心而自己却伤心
后来 我才知道 原来我只要看到你幸福开心
我也可以替你开心

希望你比从前快乐 :)


给我一点时间 我可以放下你的
你应该很爱她吧..
我不要再找你了
我不想阻碍你 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:(

我还能怎么办?

我已经尽力了
你说我们已经回不去了
几年后再回想起今天 我还会有遗憾吗?

I'm still loving you

遗憾永远是最美

MMM
You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:')



如果你能回来那有多好
可惜这世界没有如果

你永远也不会回来了

都怪我不好
当时没把你抓紧 明明你靠得那么近
我却这样松开了手
伤了你 让你一转身就不回头了

我没资格要回你
但我真心希望你幸福 :')

IM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ιоvэ sоиq ____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