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aii Cute Kaoani Writing Poem

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泪了 ♥

生活
要学会一个人走,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.
自己的路必须自己走
没有人会帮你, 只有自己帮自己.
一个人走 也挺好的, 省去了许多牵挂

不是因为孤单
而是要开心 自己更坚强 :)


有些东西
只有等你真正放下, 才知道它的沉重
而 ... 我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一切的真相的

我看回那些信息, 突然觉得自己很笨
为什么我笨到告诉他那些 他竟然认为是Bull Shit的东西
好想笑自己哦

可是为什么笑着笑着 眼泪就往下溜了
我的心很难受
我现在真的明白2年前我给他的那种心情了
对不起
 

他有他的生活 我有我的生活

我要告诉我自己:
我很讨厌他!
拜托 别再来打扰我的思想 影响我的情绪 
别再为了那个人 变得不再像自己了
>__<

就算我变好 也都已经与他无关了

我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
不是为了一个连朋友也称不上的陌生人

我跟他不再是情侣
我跟他更不再是朋友了
我们只是拥有共同回忆的陌生人

 

我爱的 是以前的那个他
那个他 我已经找不回了
那个他 已经死了

我心里想念的 是2年前的那个他
世界不会有一模一样性格的人
这个人 虽然外表一样 但是不是我爱的那个

他永远在我记忆里


我带着他给我的回忆 一个人好好的过下去
好爱他 好想他 :)

好想再跟他见面 那个人过得怎样呢
还是一样那么怪懒 那么爱作弄人吗?
还是跟2年前一样会想念我吗?


IMY & ILY

我一定可以习惯 一个人生活的
^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ιоvэ sоиq ____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