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aii Cute Kaoani Writing Poem

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Past !

Lei it be the PAST !
I have to look to the FUTURE :)

其实
也没有怎样嘛 :)

谁没有了谁 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
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
算了吧

再恋过 再恋过 ^^

我现在有了目标 我一定可以做到!!
在努力也要完成 :)
赚钱 赚钱 赚钱 !

I Can Do It !

我的未来一定要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

^_^

林伟伦
我超舍不得你的
那么快又要回去了 :(
希望你还会跟我们保持联络咯

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吧
Miss You :)

Take Care My Dear Friend
For Me You Are The Best :)

BFF :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ιоvэ sоиq ____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