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waii Cute Kaoani Writing Poem

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美好的一天


终于放开自己了

其实说真的 看开了 看透了
其实世界也是美好
时间不停的在走 我不应该一直这样执着

如果不放开自己 我就算拥有整片天空 也不会感到自由
现在 我觉得轻松多了

我真的放开了 :)


人心难测啊 ~

我是不懂还会不会遇到像他这种啦
可是希望不要咯
男生就没有一个是好的吗?

>___<

为什么我还是不会看

Ishhhhhh
慢慢看好了 不急的
错过 好过看错嘛
对不对? 

^__^

反正现在我有这般好姐妹陪我
我就很足够了

爱死她们了 


Daddy .. Mummy

其实我很你们的
不知道 为什么 最近特别想连着你们

好想去旅行啊 ~

想跟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叻
好久没有了

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 而我也最爱的
就是我爸
世界上最爱我的女人 而我也超爱的
就是我妈

在我心中 没人能代替你们

将来如果我要嫁人
我要找个 像我爸一样成熟 稳重 专一 疼老婆又爱家的男人
一定要有我爸一样这么疼我
^__^


今天是我没什么想他的一天
今天感觉松 很开心 
我相信明天会更好

他将会慢慢消失在我心里 消失在我脑海里

我是不会被打败的
嘿嘿嘿

今天就停留在今天
明天会更好

^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ιоvэ sоиq ____ ♥